大众健康网 | 常见疾病 | 手机版 | 网站地图

logo

banner
大众健康网 > 整形 > 整形美容 > 美国人将变更胖矮 肥胖造成的危害有很多

美国人将变更胖矮 肥胖造成的危害有很多

发表时间:2018-12-24 19:25:32 来源:

根据对美国男性和女性体重调查发现,40%的美国人属于肥胖体质,这也就意味着美国人的体重在接下来的日子将会更加的肥胖。

美国人将变更胖矮 肥胖的危害 胖了有哪些坏处

肥胖这是一种常见的新陈代谢疾病,当我们人体进食的热量多于我们消耗的热量的时候,多余的热量就会以脂肪的形式储存在我们体内,过多的脂肪堆积就会演变成肥胖症。

导致肥胖性的原因有很多种:

第一,导致肥胖可能是因为先天性的体内物质新陈代谢慢,体内的物质合成速度比分解的速度大,那么脂肪细胞就会遍布于全身。

第二,导致肥胖的原因,可能是获得性肥胖,因为饮食过多而引起的肥胖,在饮食的食物中过多的甜食和油腻食品,这些脂肪会分布在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,脂肪的细胞比较大。

第三,导致肥胖的原因,可能是患者肾上腺皮质功能奋进,体内的皮脂分泌过多,肥胖者的脸和脖子,身体会肥大,但是四肢的脂肪不多。

美国人将变更胖矮 肥胖的危害 胖了有哪些坏处

第四,导致肥胖的原因,可能是因为患者体内的甲状腺功能减退,这样的情况多表现为肥胖型的水肿。

第五,导致肥胖的原因有可能是性功能的降低,肥胖可能会导致性功能的丧失或者日常生活中性欲减退,患者的肥胖多表现为乳房,生殖器的肥胖。

肥胖会给我们身体上带来很多的危害,不仅是身体上,而且会对我们心理也会有一定的危害,因为肥胖的人存在,现在社会上受到很多人的歧视,如果肥胖的人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,很容易会出现一系列的心理疾病,例如抑郁症,精神上的疾病等,严重的话,还会导致死亡。

肥胖的对于我们身体有很多的危害:

美国人将变更胖矮 肥胖的危害 胖了有哪些坏处

第一,根据医学报告调查,女性肥胖的人群很容易会患上子宫内膜癌和乳腺癌,男性肥胖人群会很容易患上前列腺癌,肥胖者对于正常体重的人来说,肥胖程度越严重癌症的患病率就越高。

第二,肥胖的人群,除了会堆积过多的皮下脂肪,内脏以及全身的血管内也会堆积满脂肪,那么肥胖的人群,很容易会患上各类的血管疾病会危害到患者的健康和生命。

第三,肥胖的人群会诱发糖尿病,虽然肥胖并不是引起糖尿病的直接原因,但对于糖尿病来说有一定的诱发作用,有许多的医学证明,表示肥胖的程度越大,那么糖尿病的发病率就会越高。在一些国家中因为肥胖所引起的疾病,最多的就是糖尿病。而且在糖尿病患者中有三分之二的人都属于肥胖体型。

第四,肥胖的患者由于过于重的体重,对于身体的关节及运动系统是一种额外的负担,长期过多的负担就会积劳成疾,肥胖患者会造成关节变化。

推荐阅读

最近更新

精彩图片